当大量的信息呈现在用户眼前时,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进行搜索,快速获得所需的准确信息。但是,用户搜索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。为什么搜索引擎的首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?SEO的人都希
当大量的信息呈现在用户眼前时,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进行搜索,快速获得所需的准确信息。但是,用户搜索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。为什么搜索引擎的首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?SEO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页,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和浏览量,从而提高查询量和成交量。
显然,在Google SEO优化中,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。一旦关键词不匹配,不仅能提高网站排名,还能给网站带来收益。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起着重要的作用。今天小智就和大家聊聊什么是关键词,关键词的分类和选择原则,希望能帮到你~
什么是关键字
关键词是你想要排名的词或者短语,也就是人们在谷歌搜索栏输入的短语,比如“破壁者”。
关键词不限于中文或英文,数字、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查询。
关键词的重要性
用户通过搜索单词、短语或句子来获取信息,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中输入的单词来匹配全网信息,匹配上能显示的就是关键词。
但是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不同于词汇术语,那么如何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,被目标用户搜索到,并在相同的信息搜索结果中呈现在用户面前,是我们关键词研究的重点。
关键字分类
1。按热度分类:热门关键词,一般关键词,冷门关键词
热门关键词:一般搜索量比较高,优化考验技能水平;
一般关键词:搜索量和索引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,优化难度一般;
冷门关键词:用户搜索的目的性很强但搜索量很小的词,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人搜索,而是搜索的人少了,这个关键词索引在一些工具里是找不到的。
2。按长度分类:短尾关键词,长尾关键词
短尾关键词:通常由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,如machine
长尾关键词:虽然搜索量不大,但如果用户使用长尾关键词进行搜索,说明其意图强烈且精准,可以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转化率。
关键字选择原则
关键词在SEO优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对排名有着直接的影响。所以,关键词的选择是关键。如果你想优化更好的结果,请参考以下原则来选择合适的关键词:
1,关键词盈利能力
关键词的盈利能力与其广告点击成本密切相关,是判断你的广告盈利与否的关键。如果一个关键词很贵(推荐竞价),一旦你竞价太低,就没有流量,但是如果你提高竞价,ACoS就会很高,超过目标值。
CPC(每次点击广告成本)=最大ACoS *转化率*单价
假设产品单价= 19.99美元,最大ACoS=30%,转化率=10%,那么CPC = 30% * $ 19.99 * 10% = 0.6美元。
也就是说,如果要和19.99的产品保本,定向关键词的平均点击价格应该是0.6美元,那么后台建议的PPC竞价应该是0.6的2倍以下,也就是1.2美元!
当你的关键词建议竞价高于1.2时,小智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,或者密切关注这个关键词的实际表现,确保广告运营表现达标。
2。接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
行业优化的技术术语叫关键词,用户习惯用的词是搜索词。同时,我们应该知道,用户只会给出产品的简要概述,并简单地搜索其功能、形状或颜色。
所以关键词的选择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。
3。避免流行关键词
同行业很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: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用,用户搜索的频率很高,但是缺乏对用户的精准定位。所以小智建议,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,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,不要盲目跟风,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,也就是搜索量大、转化率高、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。
4。减少选择太冷门的关键词
网站排名提升快意味着比竞争对手有更多的流量和交易机会,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而易。一般来说,这类关键词的搜索量并不大,转化率也不高,所以在选择关键词时尽量减少冷门关键词。
5。正确选择长尾关键词
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量比核心关键词小很多,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,转化效果更好。所以小智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,为网站带来更精准的流量。
以上原则就是关键词的分类和选择,在SEO中起着重要的作用。我们应该注意谨慎选择。